首页 · 学术委员会 · 表决公示

表决公示

学术委员会

海南师范大学外院学术委员会表决公示【2019-9-26】
20190926号  浏览:3377

   2019年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表决,达成了如下共识:

    一、根据上级安排,海南师范大学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我院该学位点的管理机构取消。各学科教学(英语)的硕士生导师应该努力协助教师教育学院完成过渡。学术委员会全票通过,同意在完成完全交接之前,由语言学方向代管。该学位点管理机构运作至2019年9月30日止。

   二、由于外国语学院文学文化方向学科带头人未参与考核,本来由一级学科负责人暂代,但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必须增补一位,否则扣除一个方向的经费拨款,学术委员会一致同意增补刘忠喜(副教授,博士在读)同志为文学文化方向的二级方向负责人(本人与一级学科负责人弃权未投票)。外国语学院完成了各方向负责人的安排,即将进行一级学位点的资料收集工作。

     三、 经过五轮修改,外国语学术委员会章程正式通过学院委员会全票表决,新的学术委员会的运作将以章程为依据。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6日-2019年9月30日

     投诉电话:0898-65883218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