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规范管理 推进建设
20190228号  浏览:3484

规范管理   推进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党员信息整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外国语学院党员信息库管理工作,方便学校党委对党员基本信息的了解、党员材料的查阅,促进党员档案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外国语学党总支对全院师生党员材料进了集中整理。

为了统一标准,提高党员材料管理水平,我院派专人到校党委组织部学习信息库管理。学校党委要求各支部各党员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籍贯、身份证号、学号(学生)、入党时间、专业、参加工作时间(教工)、工作岗位(教工)、职称(教工)、月缴纳党费、班级(学生)等信息进行完善、制表、审核,并按要求将信息录入党员信息系统。截止目前为止,我院教师党支部共有党员42名,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68名,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59 名,学生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 29名,所有党员相关信息都已整理分类。

此次党员信息整理工作的开展,规范了党员信息的管理,有助于推进我院各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