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我院陈义华教授获教育部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
20240319号  浏览:510

教育部2023年度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本次征集工作收到31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申报项目,涵盖62个专业学位类别。学位中心严格遵循“质量优先、分类建设、统筹协调”的原则,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拟对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其中,“大国智造”主题拟立项181项,“中华传承”主题拟立项187项,“区域协调发展”主题拟立项143项,“走出去”主题拟立项144项。

我院陈义华教授申报的《少数民族史诗英译中的“史诗性”与“民族性”的跨文化表征-以<格萨尔王>为例》获批“走出去”主题案例立项,这标志着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研究与翻译专业学位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育部主题案例立项公示.pn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