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演丰镇幼儿园 “益心向阳,与爱童行” 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40305号  浏览:1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15时,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进演丰镇艺丰幼儿园开展“益心向阳,与爱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小一班和小二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印有各种图案的卡纸和画笔,孩子们为这些图形涂色。同时,志愿者们在一旁耐心指导,协助他们完成。

image.png

大二班和中二班进行折纸活动。在外院志愿者的带领和鼓励下,小朋友们折出小狗、小鸡、小鱼和小猫咪等各种可爱的形象。

image.png

大一班开展木头人游戏。小朋友们伴着儿歌,展示着自己喜欢的动作。当儿歌唱到最后一句时,他们需要像木头人一样保持静止的状态。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孩子们遵守规则,小朋友们也积极响应志愿者的指令,做出各种有趣的动作。

image.png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他们用心呵护着每一个孩子。

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和成长,志愿者们也成就感满满。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也希望更多外院学子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用爱传递温暖,用心温暖世界。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