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来啦!
20240311号  浏览:320

为加强寝室文化的建设,营造温馨美好的寝室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凝聚力,展示宿舍独特魅力,外国语学院特举办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本次活动内容由“宿舍卫生情况以及设计评比”、“宿舍文化节节目初展示”、“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晚会”三个环节构成。

窗明几净宜居所,屋宇高雅自成风。宿舍是一间浪漫温馨的小屋,是我们的第二个小家。在这里,我们给予彼此青春时光的温暖与爱,在这里,我们一起“宿”说青春,一起“寓”见美好。

一、宿舍卫生情况以及设计评比

28d1ac70bd9b4c31bd30ba9ae8fefe9.png28d1ac70bd9b4c31bd30ba9ae8fefe9.png

宿舍卫生情况以及设计评比由“宿舍卫生检查”、“宿舍装饰设计”两个部分组成。 外院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努力打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宿舍文化生活,成为最闪耀的清洁之星与寝室设计达人!

二、宿舍文化节节目初展示

f3a0fe01e4fee3d9010bf16e2938704.png

本次活动展示形式不限,如器乐、舞蹈、歌曲、小品、话剧等,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宿舍之间的友谊与文化魅力。快快加入我们,参与这场初展示活动,让宿舍文化节的狂欢氛围提前点燃,让激情与创意在这里绽放!期待与你共度欢乐时光!

三、宿舍风采展示及颁奖大会

870db3e9db4f3c6905d4456a440e342.png

通过对宿舍卫生、装饰,以及宿舍文化节目初展示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8间宿舍进入宿舍风采展示暨颁奖晚会。

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分别授予奖品奖励和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并参加彩排的宿舍每人加1分,此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再加321分。(综测思想分)。

 

宿舍文化节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更有利于我们共同营造和谐、温馨、充满活力的宿舍氛围。 快来报名参加本次宿舍文化节,展现你们的宿舍文化与青春风采,共同享受这场属于我们的欢乐盛宴!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