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以及走访学生宿舍
20240226号  浏览:227

启新共筑安全家


图片1.jpg


为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统筹安排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024年2月26日15时,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10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教育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钟亨任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宿舍长参加会议。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议伊始,辅导员钟亨任从消防、防溺水及电动车规范摆放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通过南京“2.23”火灾视频讲解事发原因和逃生知识。随后,辅导员金铭对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图片4.jpg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做重要讲话,她强调:同学们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各班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时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希望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生涯规划,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心心关切予春暖


图片5.jpg

图片6.jpg


26日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副书记杨白全以及副院长刘忠喜、蔡激浪、马海燕,带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图片7.jpg


通过走访,领导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并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和殷切期望,希望每位同学注意消防安全及宿舍安全,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努力学习,在新学期里展现新风采!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