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13号  浏览:242

 图片1.jpg


为提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能力,明确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推进学生组织工作有序进行,2024年3月13日12时,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会议于外语楼110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高靖贤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群燕老师、团委副书记黄雪梅,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蕾、徐镱硕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上学期工作经验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发言,各部门负责人指出了各自部门工作发展与不足之处,同时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安排,提出了新的工作展望,希望在新的学期共同致力于服务外院师生,使未来的外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图片3.jpg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高靖贤首先宣读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希望各位外院团学成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下发的各项通知,按时准确提交各项工作材料;同时,提出新学期对外院团学成员的要求,希望各部门熟读学校下发的量化考核标准,认真负责完成部门工作,并积极协助其他部门;此外,希望各位外院团学骨干能够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我,适当改善学生干部形象,谨记学生干部身份,坚持团结负责的精神,成就更好的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图片4.jpg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群燕老师作总结发言。张群燕老师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学期的努力与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张老师强调,学生骨干应当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要积极沟通,提升工作效率;三要起榜样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传递阳光向上的学生骨干形象。张老师希望本学期学生会更要重视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以奋斗之心和昂扬之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砺戈秣马,踔厉奋发。本次外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位团学干部更加明确自身问题,有助于自我查缺补漏,推动各成员准确定位自身职责,培养良好工作作风与团结协作工作精神,让每一位成员在工作中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自我提升,共同建设团结友爱、创新有为的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同时,希望各位团学成员始终牢记学生职责,艰苦奋斗、努力耕耘,在奋进的道路以坚实的步伐,愈行愈远!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