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之英专生如何走上互联网创业道路 (第十六期)
20240108号  浏览:587


 图片1.jpg


为提升我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开拓就业新道路,2024年1月5日15时,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10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第十六期优秀校友论坛。本次活动特邀优秀校友姬红波做“英专生如何走上互联网创业道路”主题讲座。

 

姬红波,外国语学院2001级英语专业校友,百万粉丝英语教学知识博主,美国知名教培机构教学顾问,带出清华北大等众多优秀学子,超牛语法主编,深圳知名教育机构创始人,在校期间曾获海南师范大学首届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图片2.jpg

图片3.png

   

本期优秀校友论坛讲座中,姬老师首先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自2008年始,姬老师创办教育培训机构,前往海南各地学校举办公益讲座。2021年"双减"政策出台,姬老师深耕互联网教育,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2023年姬老师进军互联网+影视剧创作领域,展现英专生的多种可能性。

 

图片4.jpg

 

在问答环节,姬老师邀请六位同学提问并逐一回答。姬老师以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指点了迷津,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2023-2024学年冬季小学期系列讲座中,本次讲座为大家提供了英专生未来就业的全新思路,激励我院学子寻求就业新出路,提升就业竞争能力。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