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加坡管理学院代表团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20240108号  浏览:756

15日下午,新加坡管理学院合作处处长余燕萍一行来访我院,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等领导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姚凯雄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新加坡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陈义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新加坡管理学院余燕萍处长则重点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期间,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各方建议,并就各自学院的情况提出了合作意向和需求。

 

此次新加坡管理学院代表团的到访,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