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十五期)
20231215号  浏览:467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应聘教师面试技巧,结合专业特点,2023年12月15日16时,外国语学院于桂林洋校区外语楼110报告厅举行中小学英语教师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1997届优秀毕业生吴爱娇,为2024届毕业生做中小学英语教师面试技巧指导。  

     吴爱姣系海南中学英语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海南省南海系列南海创新人才、省拔尖人才,海南师范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多次参加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师面试经历与指导经验。为解决请假在外参加考试的研究生、本科生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专升本联合培养班的同学无法现场参加的同学提供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现场参加的有200余人,线上参加有60多人。

吴老师从面试考察的内容和如何做好面试准备展开讨论与介绍,从个人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品质方面指导同学们在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从结构化问答、教学试讲和答辩方面知道同学们在面试中从容应对。同时,培训过程中吴老师模拟现场面试场景,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准备教学设计与课堂突发事件的模拟有效帮助同学们掌握教师面试技巧,能够有效帮助2024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提升自我面试技巧,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我院历来重视重视


校友工作,此次讲座也是我院第十五期校友论坛。


image.pn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