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校友走访——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11号  浏览:70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工作的通知》,海南师范大学开展了2023年春季“访企拓岗行动”。为积极拓宽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2023年5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老师、辅导员牛砚田、钟亨任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19级毕业生代表,前往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进行就业走访,就我院人才培养、就业推荐、对海师的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会议伊始,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校长肖志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肖校长提到,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今年将准备招聘30个老师,主要是以招聘物理老师和历史老师为主。同时,肖校长介绍了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教师的待遇和福利并且希望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来到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就业。

image.png

而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杨白全副书记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目前报名应聘的毕业生情况。杨书记请肖校长提出一些建议并对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进行点评。肖校长表示,在培养学生的时候,希望学校能帮助学生更好的熟悉理解教材当中的内容,做好就业准备。教务主任王善妃提到,应加强培养学生当班主任的能力,重点是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总的来说,肖校长认为海南师范大学的毕业生素质是比较优秀的。

image.png

会议最后,校友刘殊贝和张译文讲述了自己在黄岗中学的成长和感受。

    此次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就业走访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与海口黄岗金盘高级中学的深入交流和探讨,促进了毕业生就业与用人单位需求的有效对接。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学院和用人单位对各自的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学院上下能够紧密结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