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校友之家

外国语学院校友回母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1031号  浏览:444

   2023年10月31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19级毕业生刘书娇代表深圳蓝天教育培训学校到我院举办2024届专场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与校友刘书娇进行了亲切座谈。杨书记表示学院每一分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也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体会对学院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提出宝贵建议。

  下午5点,深圳蓝天教育培训学校外国语学院2024届专场招聘正式开始,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2024届辅导员钟亨任主持。128名英语和日语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招聘会。校友刘书娇向参会的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大学毕业之际的就业选择、准备与尝试,分享了自己求职经历与目前的工作体会,也期待同学们能顺利加入蓝天教育,为梦想拼搏。

image.pn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