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西南民族大学刘家凤教授一行到我院大外部调研交流
20231121号  浏览:1139

11月13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大外部主任刘家凤一行到我院大外部调研交流,共同探讨课程思政下的智慧教学开展、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设、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和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建设等事宜。我院大外部主任李孟端、研究生英语教研室主任黄峥峥和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徐正茹等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孟端主任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方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大学外语部的发展历程。李孟端主任、黄峥峥主任、吴文妹副教授和巩艺超博士分别介绍了我部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建设、四六级改革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让双方增进了解,也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公共外语课程建设和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1700557611607217.jpg

西南民族大学刘家凤教授一行到我院大外部调研交流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