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期中教学检查】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开展期中教学研讨会
20231121号  浏览:667

2023年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在实验楼二楼专业硕士案例研讨室召开会议,会议围绕大学英语教学研讨和期中师生座谈会反馈两个主题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陈义华院长和刘忠喜副院长。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和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大外部主任李孟端主持。

研讨会主要就“线上线下教学设计”、 “自主网络学习情况”和“期中师生座谈会反馈”等三个主题进行了探讨。首先各教研室针对以上三个主题分组进行了探讨。随后各教研室分别选取教师代表分享了各组的研讨结果。参会教师在听取了各教研室的汇报之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对于其他教师今后的教学有非常具体的指导意义。而对于师生座谈会中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该如何解决,老师们也交流了做法。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应在课内外多关注学生的需求和心理状态,注意收集学生的意见,及时调整教学,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期中教学研讨会,大学外语部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各教研室认真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以进一步优化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1700554350657593.pn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