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1114号  浏览:92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儋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琼崖特委琼崖纵队总部旧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地基地“石屋大队”胡松纪念馆,在琼崖纵队总部旧址内重温了当年那段荡气回肠又感人肺腑的历史经过,目睹了当时战争中用过的一些物品,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那些珍贵的实物与照片,那些栩栩如生的雕塑人物与场景,仿佛把我们带回了那个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在胡松纪念馆,从讲解员介绍中了解到,上世纪50至70年代,海南儋州县石屋大队在党支部书记胡松同志的带领下,创下大队集体存款100万元、粮食存量100万斤的“双百万村”,成为当时广东农业战线上的一面旗帜,周恩来总理盛赞“北有大寨,南有石屋”。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担当,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红色精神的浸润和熏陶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新功。


1700011234240488.jpg

   参观琼崖纵队总部旧址


1700011234979326.jpg

参观胡松纪念馆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