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0915号  浏览:1187

图片1.jpg


2023年9月15日10时,海南师范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图片2.png


校领导陈险峰、杨兹举、韩尚峰、王瑜、韩小雨、白显良、黄忆军出席大会。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及本科新生辅导员,承训部队领导及教官,海南师范大学2023级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白显良主持。

图片3.jpg

(副校长陈险峰作总结讲话)

 

动员大会上,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及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培栓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2023级军训工作计划,从思想目标,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细致全面地介绍了军训各项内容。随后,教官代表发言,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表达了教官的决心和信心,提出了“训出标准,训出成绩”的要求,激起了学生们的斗志。紧接着,武警海南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杨新根发表讲话,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殷殷期望和对各教官的切切要求,只有吹响“打铁还需自身硬,炼钢更需本领真”的号角,广大学子才能争先创优。最后,陈险峰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激励大家爱国报国、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共同推动本次军训的圆满开幕。

 

图片4.jpg


化学化工学院吴广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军训对于我们学生的意义和作用,号召我们我们齐心协力、勇往直 前,以积极的心态克服挫折和困难,成就精彩人生。


图片5.png


陈险峰副校长发言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军训连队授旗。在热烈的氛围中,大家观看了军事训练课后表演,共同奏唱校歌,正式开启军训。


图片6.png


军训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学子站姿端正,身姿挺拔,气宇昂然。秋日骄阳下是他们坚定的步伐,涔涔汗水中是他们坚毅的眼神。他们整齐划一的纵队,严阵以待的军容,展现出海师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外院学子将于铿锵步履中磨练刚强意志,在严明纪律中培养团队精神。期待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赴军旅生活。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