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研究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数通国软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013号  浏览:1111

近日,第四届“数通国软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技能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我院参赛队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其中孙鹏飞同学获得本科组个人二等奖、童明颜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跨境电商运营与推广岗位专业培训考试中心协办。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从65名自愿报名学生中培训选拔四名同学,由游艳、洪丽娜两位老师带队参赛。赛前指导老师为参赛队伍制定了科学的学习计划和训练方案,经过考核选拔,确定最终参赛队员。四名同学不负众望,以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在各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我院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宗旨,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校际交流,持续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综合性应用能力队伍的建设。


1697180206281255.jp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