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研究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张良林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20230915号  浏览:972

9月15日,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张良林院长一行5人前来我院调研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招生就业等事宜。我院院长陈义华、MTI中心主任李雯等老师出席交流会。

陈义华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强调了海师外院“注重地方特色”、“注重社会服务与社会需求对接”的办学特点。张良林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师资规模以及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

交流会上,陈义华院长从“同心圆教学共同体”、“嵌入式科研平台”、“双轨制学院”、“教研一体化国际语服实验室”四个方面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新思路,也重点介绍了海师重点建设项目“国际语言服务多模态虚拟仿真实验室”。双方从“青少年语言发展测评中心”、“国际语情数据分析中心”、“中英文口笔译文本比较分析中心”、“国际语服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就建立国际语言服务多模态虚拟仿真实验室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双轨制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让双方增进了解,也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1695025234204423.jpg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5人前来我院调研交流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