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研究

我院院长陈义华教授受邀参加第六届外语学科发展论坛暨外语人才自主培养全国研讨会并做大会发言
20230719号  浏览:1032

2023年7月16-18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外语学科发展论坛暨外语人才自主培养全国研讨会”在九江学院顺利召开。约200位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与会。我院陈义华教授受邀参加第六届外语学科发展论坛暨外语人才自主培养全国研讨会并做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是“外语学科的发展改革和外语人才自主培养”。与会学者围绕人才强国战略视域下的外语学科人才培养、教育强国视域下的外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中国外语人才自主培养模式探索等议题展开了研讨与交流。我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地方师范院校外语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为例”的大会发言,探讨了新时代地方师范院校外语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的经验。


1690473416546679.jpg

我院院长陈义华教授受邀参会并做大会发言 01

1690473450499752.jpg

我院院长陈义华教授受邀参会并做大会发言 02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