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制度建设专题会
20230629号  浏览:1358

2023年6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南校区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制度建设专题会。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平台负责人、学院各部门行政人员等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主持。

陈院长首先强调了学院制度建设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在此次会议上能够率先为各线条出现堵点的工作建立起完备的制度。接着,分管副书记和各分管副院长就出现堵点的工作及其对应的制度建设进行说明和汇报。经过讨论,学院准备围绕会议纪要工作、报表制度、教师公共服务、学院集体活动参与制度等堵点工作建立完备的制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强调,制度建设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线条切实落实相关工作,建立健全学院各项制度。


1688373895281453.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制度建设专题会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