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研究

我院教师陈文玉教授参加“文学与流动性”全国学术研讨会并发言
20230424号  浏览:1103

“文学与流动性”全国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4月21-2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我院教师陈文玉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言。会议聚焦“流动性”,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相聚太原,展开学术研讨、共享学术盛宴、共同推进外国文学与流动性研究。本次大会由《外国文学》编辑部、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本届大会共有7位专家的主旨发言,12个分论坛。进行主旨发言的专家有北京大学丁宏为教授、清华大学颜海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曾艳兵教授、南开大学刘英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俊武教授等。陈文玉教授对英国著名当代作家玛格丽特·德拉布尔小说中的空间动能进行了阐释。


1683185894506551.jpg

我院教师陈文玉教授参加“文学与流动性”全国学术研讨会并发言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