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琼海市嘉积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28号  浏览:527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工作的通知》,海南师范大学开展了2023年春季“访企拓岗行动”。为积极拓宽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202342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杨白全副书记、刘忠喜副院长、辅导员牛砚田及钟亨任老师一行六人到琼海市嘉积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嘉积中学陈善才校长、符芳芹副校长及我校英语专业的校友进行交流,就我校人才培养、指导中学英语新课改、历届海师校友工作情况、就业推荐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走访考察

image.png 

校园走访

 


合作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嘉积中学陈善飞校长致欢迎词。陈校长表示,海南师范大学为海南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培养出的学生在各行各业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随后,陈义华院长介绍了近几年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外国语学院与嘉积中学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海南的外语教育贡献积极力量。

杨白全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以及校友联络工作情况,推荐了部分优秀的毕业生,并表示希望多方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真正做到人岗匹配,方能人尽其才。

最后,姚凯雄书记向一线教师询问对于人才培养、中学英语新课改的建议。嘉积中学的符芳芹老师表示,新教材培训需要海师专家的指导帮助。刘忠喜副院长介绍了周末师资流动学院的成功经验,希望能够和嘉积中学多方合作。

 

image.png

走访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对当前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的努力方向,加强了与校友的交流联系,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以此次走访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地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既能为嘉积中学提供优质专业教师,也能为我院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