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学术研究

又添两门国一流课程,外院人才“青苗”培育工程再结硕果
20230412号  浏览:1316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马海燕老师的《翻译理论与实践》、庞雅老师的《综合英语(三)》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共有八门课程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独占两门课程,这是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育和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课程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自2019年来,我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落实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大力培育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设立专项建设经费,围绕课程教学改革以及混合式课程的建设与应用进行针对性的谋划和培育工作。此次我院两门课程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标志我院人才“青苗”培育工程和课程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未来,我院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采用以课程为核心的“同心圆”集成模式,加大课程建设与改革力度,打造更多优秀的本科课程,推动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项目的培育工作。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