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外国语学院163名学生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30331号  浏览:1438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2023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隆重举行。年会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共有163名同学参与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服务工作。其中,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办招募我院志愿者133人、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招募我院志愿者14人、共青团琼海市委员会招募我院志愿者16人。

图片1.png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出征大会。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指出: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准备时间非常紧迫,同时今年也是首次正式设立美丽乡村服务项目,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珍视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每一次的培训时间,全心全意地投入年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杨书记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一定要严守纪律,专注于工作,谨言慎行,本着认真谨慎的态度,用心专注于自己的任务,尽心尽力地高效完成工作;第二,要做到安心定志、力学笃行。言行举止得体大方,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反复确认时间安排,学而时习、勤学好问,不断地完善自身不足,从而高效地完成手中的工作;第三,各位志愿者不仅要用心做好手头工作,还需要做好总结和资料的收集。通过小组工作报告、工作实践的分享,来进行对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所做工作的宣传与普及,展现志愿风采。最后,杨书记衷心祝愿各位志愿者都能够在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志愿服务中,通过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2.png 

3月25日至3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和团委书记张群燕为即将投入到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的志愿者们送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指出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防疫政策开放后的首次年会,到访的来宾多于往年,活动内容也会更加丰富。杨书记提醒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全力以赴,迎接这段非同凡响的历程并目送志愿者们乘车出发。

图片3.png

 3月28日至3月31日,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步履不停,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志愿服务活动中,与时代同频共振,绽放青春的华彩。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之海南省委宣传部新媒体后勤保障组,认真为各媒体和记者们解答问题,帮助记者申请预约采访间,配合注册中心秘书处分发媒体证件,媒体资料包等。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之美丽乡村志愿讲解员,积极向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嘉宾,推介宣传琼海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最鲜活的海南故事,向世界传递着博鳌之美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截至目前,我院所有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已经顺利启程并投入到工作中。希望我院志愿者以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借鉴,迎接挑战、成就自我,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贡献出外院力量,同时也预祝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