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聚志愿之星火 点青春之流光 |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20221228号  浏览:897

image.png

2022年12月11日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

为丰富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英语流利说单词消消乐emoji猜成语一起来找茬趣味项目,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乐趣、了解志愿服务。在本次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中,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推动了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2022~2023学年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坚信,这段通往未来的道路必将款款增彩、步步生花!“新春在望,灯火闲坐,静默蕴笔,祈愿新年。”

image.pn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