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之家 · 杰出校友

杰出校友

校友之家

程广玉
20220712号  浏览:2122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640.jpg

程广玉,海南师范大学2001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

在2005年大学毕业后,程广玉校友在隶属于西安市政府的西安市留学人员工作中心做专职翻译,先后为3100多人的出国留学工作提供各类专业翻译服务,多次获得优秀工作者荣誉。


2008年初,出于一直对法律的热爱,程广玉校友辞去留学翻译工作,凭着在大学期间辅修法律的基础,用半年时间完成司法考试全部内容,并在同年年底以427分的优异成绩一次通过全国司法考试,顺利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成为一名律师。

在大学期间,程广玉校友加入海南师范大学学生联合会外联部,主要从事学联对外联络的工作。同时,又担任外国语学院纪检部部长,负责全学院纪律检查工作。

虽然学生工作和自身学业的任务繁重,但她全部处理的井井有条,受到学校和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老师的好评,并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大学的学习工作经历,锻炼了她严谨、务实、敬业、好学的品质,为今后从事律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程广玉校友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监事,建筑与房地产部门副主任,西安市碑林区、未央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专注于建设工程房地产、公司业务、金融业务和民商事业务领域的法律事务。西安电视台普法栏目特约嘉宾。

长期服务对象包括中航工业、万达集团、宝天建设、居然之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8家知名央企、国企、民企、高校等企业。

执业15年来,程广玉带领她的律师团队累计为万达集团西安分公司、陕西宝天集团等数十家公司挽回经济损失十几亿元,获得相关单位广泛好评。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