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开展大学外语教师专业发展及大学外语课程改革线上座谈会
20221202号  浏览:1920

2022年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开展了题为“大学外语教师专业发展及大学外语课程改革”的线上座谈会。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肖艳玲、海南医学院外语部主任窦岩与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忠喜、大外部各系部主任以及大外部38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窦岩主任做了“立足海南,放眼未来,助力一流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海南省医学院外语部的现状,大学外语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师资团队建设等内容。

1670516135138405.png



肖艳玲教授分享了海南大学大学外语课程的改革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大外部的基本情况、大学外语现有课程体系建设沿革以及大学外语部未来课程体系建设及教师团队建设等。

1670516220910534.png



座谈会上,我院大外部教师与两位专家围绕如何打造大学外语立体化课程体系,提升大学外语教师专业发展,优化大学外语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就大外部教师的未来发展方向集思广益。

我院大外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现有课程体系,深入落实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改革以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