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
20221207号  浏览:1541

2022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主持。

首先,刘忠喜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要求和具体指导意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刘忠喜副院长对本学期期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1、如班级全员返校,期末考试按照既定计划开展;2、若班级未全员返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如采用论文、报告等形式,学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发给任课教师。如采用面试、口试等形式,全员线上考试,如有网络问题,可以重考。如果采用纸笔考试,提前录制微课视频指导学生,使用QQ群表应用进行考试。线下监考,务必严格按照教务处相关规定组织考试。

接着,陈义华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1、参考答案和课程考核标准要细致;2、如任课老师需要更改期末考试方式,可提交变更申请给学院。陈义华院长希望老师们要重视此次期末工作,认真准备,认真组织。

1670398236388684.jpg

e4353fc9e0dd6efd0c2ee95b3c62c41.jp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