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工作方案
20221018号  浏览:846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带领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外国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工作方案。

一、学习领导小组

组长:姚凯雄

副组长:陈义华、杨白全

成员:方志彪、马海燕、刘忠喜、李敏、游艳、汪宇、李孟端、李雯、苏海文、刘佳、各党支部书记

二、参与对象

全院师生。

三、具体学习计划

1、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分为南校区(教工会场)和桂林洋校区(学生会场)两个会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开展讨论交流。

2、发挥党建宣传阵地作用,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通过宣传板、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切实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4、召开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召集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会,引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号召全体教职工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5、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会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讨论会,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交流分享的形式,深刻理解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6、各系部召开学习研讨会

各系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组织本系部教师深入学习报告精神,结合本系部工作实际,引领教师们深入探讨如何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更好地贯彻报告精神。

7、学生各年级召开学习讨论会

学生各年级以及研究生召开学习讨论会,通过共同学习、集中讨论、分享感悟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大报告精神。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