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
20220913号  浏览:3189

2022年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专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

学院副院长刘忠喜副教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中国人一向重视“家庭”在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对于一个社会来说,家庭的社会功能不可替代;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断层现象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后果。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希望“广大妇女要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在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作用,帮助孩子形成美好心灵,促使他们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要把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对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1664270811545653.jpg

学院副院长刘忠喜副教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