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13号  浏览:3394

2022年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会议。

姚凯雄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积极化解安全隐患,注意防火、防盗、防撞、防渗、防闹、防谍、防教、防涝、防疫等,要切实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姚凯雄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玫关于校园安全的工作指示,老师们要注意课堂言论、教材的编写与选用,要做好网站和自媒体的管理工作等。接着,姚凯雄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1664270527813838.jpg

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