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826号  浏览:3160

2022年8月26日,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和具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首先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为此付出努力的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姚凯雄书记呼吁全体教师重视教材的选用工作,要求各系部组织骨干教师对本系部选用的教材进行核查,并将核查结果上报学院。另外,姚凯雄书记强调一定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政府安排,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重视专业课程的平时成绩构成,尤其是不同教师同时教授的同一门课程,更要注意统一评分标准。方志彪副院长、刘忠喜副院长等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1664270252590253.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