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外国语学院“英华”教育关爱服务团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之线上汇报演出
20220722号  浏览:3986

“青春华章,筑梦未来”

外国语学院“英华”教育关爱服务团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之线上汇报演出


2022年7月21日9时,“青春华章,筑梦未来”外国语学院“英华”教育关爱服务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汇报演出于腾讯会议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杨白全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老师、琼海市嘉积第三中学校长韩众、党委李成渊书记、王平副校长、曾宪标副校长、陈燕副校长、实践队全体同学及91名嘉积三中学生参与本次汇报演出。本次汇报演出由嘉积三中初一年级吴恩子、初二年级何远慧主持。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院党委杨白全副书记的正确指导,以及前期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老师赴琼海市嘉积三中考察、调研下,“青春华章,筑梦未来”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传承、教育关爱三个重点方向将支教和宣讲作为主要形式,宣讲红色经典党史故事,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取得圆满成功。


640.jpg

图为嘉积第三中学的同学们进行汇报表演


3d227ea6439ed243414c3453f5ea4cf.png

我院志愿者以视频的方式为学生们送上祝福


此次汇报演出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我院学子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相信大家将会继续利用专业知识,发扬爱国热情,积极为社会人民服务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让文明之花尽情绽放!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