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引进教师岗位责任书
20220707号  浏览:3416


一、学科建设

参与学科方向对应的科研平台,选择语言所、文学所、翻译所、区域国别所之一加入,并在其中组织每年至少一场集体学术活动,每年至少邀请一名教授博导到研究所开办一场讲座

二、科研

(一)学科带头人(领军人才)  

论文:发表文科类核心(CSSCI/A&HCI/SSCI)期刊论文六年不少于6篇 ,中期考核不少于3篇。

项目:六年内主持国家级课题一般项目1个;或主持教育部重大项目1个;或主持国家其他部委重大项目一个,中期考核至少主持省级或以上项目至少1个。

著作:六年独立完成学术专著1部。中期考核独立或参与完成专/编著1部(本人承担部分不少于8万字)。

(二)学科方向带头人(拔尖人才)   

论文:发表文科类核心(CSSCI/A&HCI/SSCI)期刊论文六年不少于4篇 ,中期考核不少于2篇。

项目:六年内主持国家社科青年项目或者西部项目1个;或主持教育部重点项目1个,中期考核至少主持省级或以上项目至少1个。

著作:六年独立完成学术专著1部。三年内独立或参与完成专/编著1部(本人承担部分不少于8万字)。

(三)学术骨干A (优秀人才I)  

论文:发表文科类核心(CSSCI/A&HCI/SSCI)期刊论文六年3篇。中期考核不少于1篇。

项目:以六年为界,主持教育部社科规划重点项目1个。中期考核至少主持省级或以上项目1个。

教材:六年1部。中期考核参与编著至少5万字。

(四)学术骨干B  (优秀人才II)

论文:发表文科类核心期刊论文六年3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不超过1篇。三年内省级以上期刊论文2篇。

项目:以六年为界,主持国家其他部委重点项目至少1项;三年内省级或以上项目1项。

编著:六年完成编著1部。中期考核参与编著5万字以上。

(五)学术骨干C (优秀人才III)  

论文:发表文科类核心期刊论文六年3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不超过2篇。三年内省级以上期刊论文2篇。

项目:以六年为界,主持部级一般项目1个。三年内省级或以上项目1项。

编著:六年1部。三年内参与编著3万字。

三、教学

日常工作任务:教学工作量、实习、见习、研究生、本科生论文指导等任务,参照学院同等职称人员对待;

课程建设:六年至少完成一门校级一流课程或者精品课程的验收;

教改:六年至少立项1项校级教改项目的立项;

 

本责任书从20229月1日起执行。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7月5日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