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学 ·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跨境电商学生创业项目首获榕树星火计划
20220621号  浏览:3974

2022年6月16日,我院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助力自贸港发展,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在2022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开放基金竞赛中获得榕树星火计划立项,斩获全校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实现外院学生在榕树项目创业活动中零的突破。

“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是我院基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条件下,为解决海南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为企业定向培养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的项目。项目采用政府、高校、企业“三位一体”交换式的人才培训模式以及“学练考赛”的培养方式,目前已在校内开展两期培训活动,仿真六大跨境电商贸易平台的模拟运行,将理论学习与平台实训相结合,培训学员已获得十余项电子商务赛事相关奖项。

2022年5月15日,我校2022年度榕树项目评审在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开展,我院项目答辩学生代表对该项目进行汇报,并一一解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关于项目开展进度、项目现有成果及项目未来发展方向方面的问题。

该项目被推荐省级立项,是对我院学生参加创业比赛的一次巨大鼓舞,也是学院跨境电商方向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一次全新突破。


图片1_眸目压缩.jpg

学生代表正在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