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外语学院第三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220603号  浏览:4117

了提升外语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师范专业技能水平提升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为学校参加全国教学技能大赛储备优秀人才,我院2022年6月2日全天在实验楼案例教学室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外国语学院刘忠喜老师、李敏老师以及程红霞老师和三位校外专家老师担任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评委。2021级全体学科英语学生积极表现自己的风采,展示自己的专业教学技能。评委们认真听课和进行提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一丝不苟地完成本次比赛的评分工作。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对于我院培养高质量教育硕士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比赛,相信2021级学科英语的选手们能够以更加谦逊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如下,其中一、二等奖获得者直接推荐参加国赛和省赛

一等奖   张曼铃

二等奖   刘姣姣 魏婷婷 谢楠

三等奖   胡志颖 余梦晓 姜  婷 卢君丽 宋欣格

优秀奖   熊苗苗 吴会强 李妍秀 陈梦圆 符坤晨

           书 郑希婧 孙  悦 黄光琼 唐  静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