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海南省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20220317号  浏览:2910

2022年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主持。

姚凯雄表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廉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问责机制。学校要求学院各党委书记要狠抓落实廉洁工作。

接着,姚凯雄传达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保密意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要将保密工作纳入巡视工作中,不能在自媒体等载体发布保密文件。

最后,姚凯雄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目前全国涉疫区较大,涉及28个省市,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实施全封闭管理,对教师实施半封闭管理,加强师生行程信息化管理。同时,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和心理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必须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


1651137065579365.jpg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