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教师党建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7号  浏览:3460

2022年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主持此次会议。

姚凯雄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姚凯雄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的具体指示。沈晓明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快落实全省工作任务,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做好粮食工作,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姚凯雄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智力优势,为自贸港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1651134835758500.jpg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南盟国家研究中心

海南语言服务

海南师大外院官方群

扫一扫进入手机版

学院电话:0898-6573661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Copyright © 海师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2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