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台风即临,慰问暖人心——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3:33  浏览:3150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台风的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10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副书记杨白全等学院领导在台风来临前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值班辅导员,查看宿舍情况,强调安全意识。

   姚凯雄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情况,为学生们讲述台风防范的相关安全知识。姚书记告诉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台风期间不可外出,一定做好防范工作。陈义华院长当天晚上到学生宿舍慰问值班的辅导员,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嘱咐同学们备好生活必需品,安心学习。

   台风无情,情暖人心。此次走访让学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距离。


1635472717276781.jpg



1635472844398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