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陈险峰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0:16  浏览:3289

  2021年9月24日,陈险峰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学生处杨海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杨白全副书记以及各系部主任等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具体对学院领导班子架构、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以及科研平台等进行介绍,并对目前学院在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办学、学生实习安排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杨白全副书记汇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具体就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的开展和困难进行汇报。

  学生处杨海处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各项工作都得到扎实推进和严格落实。

  在听取汇报之后,陈险峰副校长指出,外国语学院要持续不断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基础教育输送优秀的老师。为此,要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做到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陈险峰副校长谈到,做好学生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希望辅导员老师们爱岗敬业,用心、细心、耐心地处理好每一件关乎学生的事情。最后,他指出,要构建全员思政的工作体系,专任教师及辅导员老师都要积极地参与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当中来。


1632644979370785.jpg

陈险峰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