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过建春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2:38  浏览:3151

   2021年9月17日,过建春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陈义华院长、杨白全副书记等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陈义华院长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汇报。过建春副校长对我院在国家一流本科建设、获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以及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肯定。随后,陈院长就人才引进、为海南自贸港提供语言服务、学院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接着,外国语学院党委姚凯雄书记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课程思政融合、意识形态工作等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安排、柔性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办学、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

   过建春副校长在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过往几年时间中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她希望学院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01_眸目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