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党史,践初心,传薪火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教师荣退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5:17  浏览:3684

  为了更好地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促进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建设,激励青年教师传承薪火、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建功立业,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首届教师荣退仪式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对杨蕾达、曹春玲等两位荣退教师长期以来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老师坚守三尺讲台数十年,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学子,同时也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陈院长希望,两位荣退教师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心系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杨蕾达老师热泪盈眶地表达自己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诚挚地感谢学校和学院数十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曹春玲老师也落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作贡献。随后,姚凯雄书记和陈义华院长为荣退教师颁发荣退纪念证书。

  接着,方志彪副院长、刘忠喜副院长为本年度优秀授课教师唐卫平、李玉珠、杨军、赵耿林、杨盼盼等颁发获奖证书。

  外国语学院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经验和力量,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不仅时时关心关怀荣退教师,切实解决荣退教师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同时,激励青年教师要以荣退教师为榜样和标杆,提升自身修养和专业素养,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1631260928367652.jpg

陈义华院长在首届教师荣退仪式上致辞


1631260993689967.jpg

学院领导与荣退教师合影留念


1631261053560224.jpg

学院领导与优秀授课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