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1-07-21 21:55:38  浏览:2665

image.png

当今社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不仅追求学术上的继续深造,追寻梦想,而且随着竞争压力与就业压力的逐渐增强以及国家的高速发展,要求大学生需要有更高的知识水平与技能去适应社会,故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选择的道路。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加学习动力、树立学习目标,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针对如何备考、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等问题,于2021年7月21日14时30分开展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第十期)之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使同学们更加科学有效地备考。

外国语学院特别邀请2017级日语班黄润萍、2017级英语3班符坤晨、2017级英语4班顾晓明、2017级英语2班刘嘉怡、2017级英语5班熊佳宜为外院学子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本次论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老师主持。

本次校友论坛使得同学们从优秀的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分享中获益良多,不仅了解了考研相关的注意事项、尽早进入备考状态、明确学习目标与学习方向的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交流会学到的经验与方法和自身情况相结合,并进行补充和优化,为将来考研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