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办学

马海燕副院长到深圳圣奥思科教育集团和深圳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1 12:05:33  浏览:4766


        2021年4月18日,受圣奥思科教育集团邀请,外国语学院马海燕副院长和学校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的王道清副主任和张红樱主管一行三人赴圣奥思科教育集团深圳总部就OSSD预科项目进行考察交流。交流成果汇报如下:
一、赴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交流、考察圣奥思科深圳教育基地
圣奥思科与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即深圳大学优舶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已签署合作协议,达成了共同开展OSSD预科精英版课程,计划于2021年9月起开始正式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421120056.jpg


       4月19日上午,我们考察团一行三人到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进行交流,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曾飒带我校几人参观了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考察到的要点如下:
1、深圳大学与圣奥科思OSSD开展国际精英预科课程,由深圳大学优舶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主体,整体合作较为顺畅。目前已经开始做招生宣传工作。深大留学服务中心经过五年的发展,目前在职职工已有100余名,与深圳大学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优舶公司每年均给学校贡献了可观的利润。
2、深圳大学认可圣奥OSSD课程,认为圣奥OSSD课程比较规范,并且灵活,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是深大留学服务中心众多课程中比较新迎并具有实操性的项目。
3、就招生的方式方法双方也开展了讨论。深大留学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了自身招生团队的优势,并且配合外部的招生渠道资源,预计今年度秋季班招生30人,明年度春季班扩展到70人。
二、参观并考察圣奥科思教育集团深圳公司


2.jpg


随后,我校考察团队赴圣奥科思教育集团深圳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圣奥科思教育集团充分向我们介绍了OSSD课程体系以及加拿大校区的整体情况,并展示了他们现在已取得的成绩。OSSD课程在全球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圣奥科思国际教育集团在加拿大所购买的两所学校管理规范、运作良好。
       我们双方就以下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1、圣奥OSSD教学课程的整体流程及内容,详细充分的了解到OSSD教学的运作方式;通过讨论将我方原来担忧的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逐一得到了解答。
2、对圣奥科思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是一个由华人控股、以直接收购学校方式运作的加拿大教育集团, 并且取得了加拿大各级政要的认可,教育理念较为先进,并向我们展示了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郑州北外附中、苏州北大世恒附中等地的办学成果。
       综上所述,本次赴深圳进行考察交流成果颇丰,加深了我方对该公司、该项目的了并且与深圳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有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在未来的合作办学过程中有较多经验可以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