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出征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8:56  浏览:3982

image.png

2021年4月13日12时30分,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宣誓动员大会于外国语学院105报告厅盛大召开。

 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以及我院参与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全体志愿者。

大会第一项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我院人员征集情况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老师对我院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宣布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我院人员征集情况。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办在我院共招聘44名志愿者,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在我院共招聘49名志愿者。

大会第二项

会议期间各项任务与规定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俊颖老师介绍会议期间各项任务与规定。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各个小组的负责人,他们分别是外事办小组组长李爽同学、副组长张起华同学。省委宣传部小组组长苏文莲同学以及副组长邵文晴同学。其次,朱俊颖老师重点强调志愿者工作期间需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各项工作安排。最后,她对年会结束后的各项任务进行了相应的安排与部署。

大会第三项

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代表发言

image.png

老生代表2017级英语1班李爽同学表达了自己的荣幸与感激,并从自身服务经历出发,与参会志愿者们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她强调志愿者们不仅代表学院、学校的形象,更是代表海南省以及国家的形象。志愿者们应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遇事不慌乱,稳中求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

image.png

新生代表2019级英语3班孙旭阳同学从期望目标与实际行动两方面进行发言。他谈到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成立20周年。为向全世界人民交出满意的中国答卷,志愿者们应珍惜宝贵机会,明确自身责任,展现中国形象,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积极向世界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大会第四项

授旗仪式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老师将旗帜授予志愿者代表李爽同学、张起华同学、孙旭阳同学和吴孟杰同学。

大会第五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老师对本次出征宣誓大会作总结讲话。首先,杨白全副书记对参与出征宣誓大会的志愿者们表示鼓励与祝贺。其次,她强调疫情当下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如约召开十分不易,我们应珍惜国家给予的宝贵机会,向世界展现外院学子的风采,展现中国形象。同时,杨书记还指出志愿者们应该具有服务意识与服务技能,以极高的责任心,脚踏实地地完成自身任务与工作,并且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应加强学习、汲取经验并有所收获。最后,她对志愿者们提出期待,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心怀感激,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并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自己的人生添加更多色彩。

大会第六项

全体志愿者宣誓

image.png

image.png

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博鳌年会。用我们的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为博鳌年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勇敢和坚定,书写青春的辉煌。我们是新时代的奋进者,用我们火热的心和温暖的手,铸就时代的辉煌。

最后,预祝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成功举办,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志愿者们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圆满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