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4 17:47:38  浏览:4730

2020年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龙昆南校区实验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精神。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我院陈义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宣读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的具体内容。陈院长强调,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院将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扭转当前存在的“唯论文”不良导向。陈院长号召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提升自我的学术情怀和学术操守,注重科研成果的质量,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潜心钻研,铸造精品。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认识,为我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608803157381426.jpg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义华教授传达文件精神

 

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