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5:34  浏览:3451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学院院长陈义华出席会议。16门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义华院长主持。

陈义华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成立外国语学院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是我院集中力量狠抓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以达到课程教学的“四个统一”,统一教学内容,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材,统一考核方式,希望所有团队成员能够对教学怀有敬畏之心,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推动。

陈院长对未来一年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提出具体的工作安排和建设目标,第一阶段主要进行超星平台线上课程建设,第二阶段实现线上线下课程精准结合,希望能够建成3-4门国家级精品课程,数十门省级精品课。陈院长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敢拼,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收获硕果。

专业核心课程负责老师深感肩上的育人重任,表示将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深耕教学沃土,不断发展创新。

1600997093825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