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1 16:46:14  浏览:3030

9月20日晚,在昂扬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在桂林洋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院长陈义华、副书记杨白全、副院长方志彪出席入学典礼。系主任、辅导员、办公室人员、老生代表、2020级本科新生近500人参加入学典礼。入学典礼由副书记杨白全主持。

学院姚凯雄书记代表学院对2020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成为一名海师人。姚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并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四个学会”,希望新生们学会选择,学会规划,学会自省,学会行动,将青春、才华、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

学院陈义华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同学们回顾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陈院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海师提供的广阔平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直面挑战,勇敢担当,为祖国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作出真正的贡献。

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刘忠喜老师、老生代表、新生代表相继发言。新生们参加入学典礼之后感受颇深,感受到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表示必将不负韶华,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成为“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海师人。

1600677915152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