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4:25  浏览:3320

9月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与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外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顺利举行。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颜人才、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凯雄、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义华出席开班仪式。海南省发展改革委近80名同志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义华主持。

学校党委刁晓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外语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刁晓平副书记表示,掌握基本外语及涉外工作专业用语、熟悉国际社交礼仪对于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为保证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我校抽调了教学业务突出、语言素养精湛的教师,结合省发展改革委的实际工作需求,对教学内容、课程安排、授课形式等进行精心打磨,为省发展改革委提供最优质的外语教学。

省发展改革委颜人才副主任表示,在海南省建设自贸港中,海南师范大学在开展外语教学和输送外语人才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能。颜人才副主任对此次外语培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外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做到学有所成;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维护教学秩序,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省发展改革委赖伟忠处长宣布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外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此次外语培训将历时3个月,主要围绕如何用英文简介海南自贸港及相关政策、如何用英文开展发展改革委的相关工作、如何用英文进行日常沟通交流等内容展开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