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微党课作品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0:29  浏览:351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按照省委宣传部大赛的要求,我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校级比赛。我院党委推选的作品《“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交流传播使者》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作品被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本微党课作品主要介绍我院陈明辉副教授长期奋斗在海外国际教育基层一线的故事。他作为海南省“一带一路”文化建设优秀事迹被新华网、《海南日报》、海南省电视台及马来西亚多家媒体专题报道,给海南国际教育争得荣誉,为中马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图片:微党课作品《“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交流传播使者》